昨天終於去弄了想了很久的頭髮

換了個新髮型新顏色

哈哈哈

看到這個笑聲

就知道我很滿意了吧

這個新髮型是至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

其實我一直沒有固定的髮型師或美容院

可能是每次都沒有特別滿意吧

這次去這間店我也想了很久

因為從外面看設計師的頭髮好像也沒有很漂亮

不過因為離家近

所以就起了個早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走了進去

剛進去時我覺得有點不受歡迎的感覺

他們店並不大

大概可以坐五個客人

我ㄧ進去已經有兩個客人了

設計師看到我睜大眼睛問有預約嗎

我回說沒有

他們請我等一下

當下還蠻想轉頭離開

不過真慶幸我沒有離開

因為並不是跟我第一眼想的一樣

那個眼睛睜的最大的

是我的設計師

她超細心

慢慢詢問我的需要

安撫我的情緒(因為我是長頭髮,又燙又染要花很久時間)

教我以後怎麼整理

就在六個小時候

我的新髮型出來囉

超~滿~意~

原來任何事真的不能只看外表及第一印象就下定論

我想這家店以後我一定會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