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你是害怕談感情的人

還是現階段你真的不能

昨天你來找我

相處的超愉快

難道你不喜歡人家關心你

不喜歡這種有人愛你的幸福

你說你不會騙我

你說你很喜歡我

你說你想照顧我

難道這不代表你想跟我在一起嗎

我知道你現在真的很忙

我也試著調適

不再像以前那樣談感情

不黏你~

只是偶而給你一點關心

難道對你來說都嫌太多

我真的不懂

男人為什麼這麼難懂

我應該怎麼做

我想短時間我不會再打給你

傳簡訊給你

我知道你需要空間

我只能等

等你想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