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還是忍不住傳了封簡訊給你

以下是我簡訊的內容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我以為妳跟那些傷害我的男生不一樣

我只是想要一個答案

難道我真的這麼差嗎

差到讓你這樣躲著我

我不是一個會纏著人的人

我不會再打擾你

就像我生日對你的祝福

希望未來的你快樂....

 

 

結果你看到簡訊打電話來了

你說你並不是躲著我

是因為你還沒有辦法理清頭緒

因為你說你是一個很慢熱的人

不想亂說話

怕我會以為在吊我胃口

你說我對你真的非常好

你最記得上次起床後我幫你按摩

我並不覺得這樣有什麼

但是這是你第一次有女朋友幫你按摩(雖然技術並不好--")

你覺得你不想當一個什麼都不能給我不能陪我的男朋友

 

後來我說了

我可以當你的朋友

我感覺到彼此都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你不會壓力這麼大

我不再胡思亂想

 

之後我們像朋友一樣聊得很愉快

結束通話後我仍感覺空虛

但至少我得到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