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他去吃了我家對面新開的鐵板燒

這家店是從永和福和路搬過來的

到12月底前都打85折

我聽很多朋友跟我說好吃

上次本要吃

但沒訂位居然沒位置

所以就早早於上星期訂位了

我就不相信我吃不到

一進去服務生帶我們到二樓

看起來好高級

他們都是套餐式的

我們點了一個主廚套餐(680)跟一個海陸套餐(990)

我來介紹一下今天的菜色

一開始是紅蘿蔔跟小黃瓜切條放在一個高腳杯中

沾醬是千島醬(中間有加洋蔥)

前菜我點的是松露蒸蛋(它是用一整顆蛋,將上面切開,蒸熟後放上松露及鵝肝,很特別哦)

他點的是洋蔥蟹肉(洋蔥一點都沒有刺鼻味,非常甜)

這道菜也可加價250元換成鵝肝醬哦

再來是湯

我點的是干貝山藥湯(山藥是已經打成泥,但是吃起來像蛋花,好玩吧...)

他點的是海鮮濃湯(有很濃的起司味,好多蝦呢)

搭配湯是一塊大蒜麵包(烤的超酥脆)

再來是明蝦(配菜有花椰菜跟很多汁的大香菇,佐芥茉醬)

也可加300元換成龍蝦哦(有半隻耶,而且還是活的)

再來是一道魚佐奶油咖哩醬(口感很像鱈魚,但我不確定,這道菜超好吃)

再來是山藥鮭魚卵沙拉(佐什麼醬我忘了,但是跟山藥絲超級配,這道菜是我今天的最愛)

再來才是主菜

我點的是松阪豬(口感超Q,搭配炒過的蒜頭,沾胡椒鹽就非常好吃)

他點的是牛肉捲(牛肉中間夾著口感豐富的洋蔥,其他的我吃不出來)

再搭配炒高麗菜

吃完後服務生請我們至樓下

他們有另外設一區很像咖啡廳的地方

供吃飽後吃水果點心飲料的地方

今天的水果是香吉士(他們很貼心的切好,只需用叉子就可簡單吃, 一點都不會沾手)

今天的點心是焦糖布丁布雷(好~好~吃~)

飲料就比較普通點

我點的是熱紅茶

他點的是熱咖啡

本來要照相

但怕不能照所以作罷

後來知道可以拍但是已經吃完了

下次在拍給你們看

有機會大家快去吃哦

今天兩個人吃下來還不到1500

吃的超飽超滿足

整個覺得自己很高貴...哈哈

真的像朋友說的一樣好吃耶

是真心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