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上來發表心情啦

趁著今天休假

來抒發抒發

3/1生日那天

因為剛好遇到每月第一天又是星期一

超忙~~所以生日當然不能休假囉

晚上跟幾個要好同事約好吃我愛吃的尚品

所以上班時也沒想到會有人幫我過生日

正當忙的時候

突然有人關燈

我還想是怎樣!!幹麻關燈

這時主管拿著蛋糕走進來

我............不爭氣的哭了...哈哈

我還以為我只有因為頒獎典禮才會哭

沒想到我也會感動到哭

M,S,韋伶.....

我真的超愛你們的

謝謝你們

身邊有你們的陪伴真好!真幸福

約好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