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facebook中得知你交女朋友了

我們分手應該已經五年了吧

當初我們因為一些莫名奇妙的理由分手

雖然中間我們都試著想再復合

但可能因為彼此傷對方太深了

一見面只會數落對方的不是

只有在彼此喝醉酒時才敢說出心裡對對方的不捨

你在這五年間都沒有交女朋友

可是我卻為了尋找我的幸福

交過好幾個男朋友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有找到真愛

不過我是真心真心為你開心

因為我覺得你應該被人好好愛的

謝謝你還有你家人之前對我的好

希望她是你可以一輩子相互依靠的人

祝福你們

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