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我認識了你

覺得你是一個蠻穩重的人

有很重的事業心

很孝順

但是男人都是這樣嗎?

還是某些人而已?

是不是男人都不喜歡打電話?

還是你對我沒感覺?

是我太希望別人可以以我為中心

常常關心我嗎?

是我太奢求了嗎?

好像每次快在一起了

就突然有人踩煞車

這樣一而再再而三

漸漸讓我對自己失去信心

是不是我真的不夠好

不夠好到讓別人愛我

雖然有時覺得一個人也很好

根本不需要別人陪

但我是個耐不住寂寞的人

這種心情往往讓我很浮動

擔心自己不能像別人一樣

有個幸福的人生

好希望跟大家都一樣

結婚生子

有個美滿的家庭

這種看似簡單的幸福

對我來說卻好遙不可及

今天是個不錯的日子

一路上看到好多人結婚

真羨慕~~~~

什麼時候輪到我

到底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